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招商 > 魅力开发区 > 正文
人民日报客户端:九江生物科技企业捐赠27万产品
时间:2020-03-17 08:17:39  来源:中国企业家联盟网   作者:吴礼明  网站首页     


图片1 (9).png
bbf中国出版传媒网_中国国家文化产业综合性门户网站

   3月13日,江西仙客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九江市慈善总会向人民日报在武汉一线记者捐赠价值27.46万元仙客来牌灵芝孢子粉姫松茸胶囊,为一线新闻媒体工作者增强免疫力,助力打赢抗疫攻坚战。
    提及此次捐赠,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江西仙客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新华说:“此次战疫中新闻工作者逆向前行深入一线,快速传递信息、及时展示真相,在鼓舞士气和激发力量方面都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我向他们致敬!我要用实际行动为他们点赞,为他们健康加油!”。
    这家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所在的江西九江市,距离本次疫情中心的武汉只有一江之隔, 2月中旬,公司严格按照国家复工要求,采取一系列举措做好疫情防护,确保员工身体健康,GMP车间顺利复产复工。据了解,自疫情以来市场对增强免疫力需求大增,灵芝产品的订单大增。为保障疫情期间灵芝产品供应,GMP生产车间里工人们都在紧张有序,有条不紊的工作中。
    这已经是该公司第二次爱心捐赠。此前1月29日,江西仙客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通过九江市红十字会,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捐赠了价值100多万元的灵芝产品。bbf中国出版传媒网_中国国家文化产业综合性门户网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
点击排行